2006-09-01

8/25 - 小林食堂聚餐

這篇 Blog 我徹底的 Lag 了一週。上禮拜五和高中同學吃飯,原因是其中一位勇猛的吳性友人考試通過了 CFA,前後花了幾年時間三個 Level 全考過了(說實話,那個是幹嘛的我也不知道),因為他本人也不看好自己會考過,所以上次去三井吃飯的時候發下豪語:「今年如果考得過就請大家吃大餐!」,結果,考過了~我們就樂得敲他一次竹槓,號召一狗票人來白吃白喝。

在小林食堂的二樓,眾人舉杯慶賀!在中間的就是即將飛黃騰達的「吳董」

這一狗票人除了平常吃吃喝喝團的堅強班底外,平常時間比較難配合的幾位友人也一併事先約好了,總共十一個,加上小林食堂的套餐單價可以"比美"三井,這頓大餐可真是所費不疵啊~還好「受害人」有六位數的獎金,所以就沒差啦!小林食堂標榜的是新鮮的日式料理,當事人吳姓友人也有親自評鑑過,覺得 C/P 值比三井要好,在場有幾位友人對日本料理也特別挑剔、有研究,「高檔」日式料理真的是一吃就吃得出來的,雖然店的裝潢有點普通(二樓的夾層還要小心敲到頭),但是食材的確很不錯,老闆也有誠意,在套餐裡面也多招待了一些菜色,還有一人一壺的清酒,大概「進行」到 2/3 大家就差不多都被餵飽了。酒酣耳熱之際,計畫吃完飯的活動是去網咖打連線遊戲,眾家男人們瞬間又熱血了起來!值星班長吳姓友人頻頻吵著「出發了啦」,一行人浩浩蕩蕩地地又殺去「戰略高手」,殺得昏天暗地一番才結束。

華麗的四人份綜合生魚片(有海膽喔)、還有真材實料的軟殼蟹

中間有個小小插曲,王姓友人今年很用心地去設計他老婆的生日慶祝,除了生日當天很多的驚喜外,聚餐當天再補了好幾套他老婆喜歡的動畫主角的扭蛋公仔,神神秘秘地安排大家再一起送給她,真是讓大家感覺到他們夫妻的甜蜜,還有這個婚後男人的浪漫和用心。

滿桌公仔扭蛋開心的「王夫人」

由於此文嚴重的 Lag,關於吳姓友人勇猛的傳奇和每道美食的真相,請參閱王姓友人張姓友人的 Blog 文章和相簿。

回應: 0

張貼留言

歡迎隨便亂哈啦留言或發表意見,不過要理性不做人身攻擊~匿名的朋友得到回應的速度會比較慢喔~
請注意發問相關的禮貌和規矩,不當留言、和本文無關的回應可能會被直接刪除無視喔!